一月31日 第一天

一切的開始。

大概經過了20個小時,從上飛機
我終於坐在房間的椅子上,當個阿宅,報平安
我現在肚子餓得要死,但我還是10分鐘後再去泡泡麵好了

搭到香港的路上
一切還算愜意,把剛買的漫畫看了一大半
但接下來的飛機,真的是畢生目前最長的一趟交通
12多個小時
一開始有點睏,可是要等著吃東西
順便看了「凱特的慾望日記」
機餐還算好吃好難得!
然後睡覺
但是睡了一個多小時就醒了 : ' (
接下來有點痛苦
一連串意志力的搏鬥
降落在機場的那刻心裡真的大喊 "Thank God!!!!"
一出來第一次感受到什麼是攝氏0度以下的氣溫

我坐在窗邊位置
我旁邊兩個人是一對情侶 (或夫妻吧)
我覺得他們長得都好看,尤其女生第一個笑容我就融化了
they treat me sososososo well !!!! and really helps me a lot!
一開始就很親切很友善
之後降落了還帶我走害我根本就不用看機場標示哈哈
看了火車路線圖
因為他們要搭計程車回家
就順便送我到Amsterdam Centraal,結果我就變成不用轉車了!
然後我的信用卡很白癡,或者是我很白癡這個問題我晚點再來研究
總之女生還幫我刷了卡,我給他現金,他沒有足夠的錢找我,就讓我少付了3塊多:  (
要分別的時候我擁抱了她一下,非常用力真心的跟他們說了好多聲謝謝
還說之後我如果周末去Amsterdam可以去找他們: D

搭火車是一個悲慘的開始
其實也沒這麼嚴重
火車很乾淨也滿舒服的
但是車廂讓我很頭痛
因為車廂開一開之後會分節,火車變成兩段分別前往不同目的地 (雖然Sandy早就告訴過我)
真正碰上的時候還是手忙腳亂
我一直記得問人,很謝謝一路上幫助我的人;告訴我正確資訊的、願意幫我拿一下行李的
但是每次到站停下的時間總是超短 (難怪火車超準時的)
短到我來不及拉著兩箱行李奔跑到夠前面的車廂
車子裡又有樓梯上下車不太方便
尤其有一箱是我幾乎搬不動的重量
我身體狀況正因為某些女人的因素而不佳
一路下來我換了三次才跑到了可以開到Maastricht的車廂
it's really really exausted!
一開始天是黑的,我心裡有點害怕,又疲憊
但是越往南方開,過了Eindhoven之後,突然
窗外到處覆蓋著白雪

超美!

當下心裡真的深深的感動

然後天漸漸亮了
終於到了Maastricht的時候心裡總算鬆一口氣
等了一陣子碰到esn的人其實才真正安心,他們給了我一杯溫暖的巧克力

到了宿舍空空蕩蕩,but i finally got here,這時候的心情完全就是:Awesome!
我好像算早來的
我將會有一個室友
我的東西要整理
我好想洗澡
我想去跟雪地拍照
我想要趕快處理好轉接頭
我超餓我想吃泡麵了

我面對我的房間廚房和一堆待處置的東西
我知道一切挑戰才要開始

however, it still so happy that i savely came to the Netherlands
dear Taiwan, from now on we are 7 hours from each oth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