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14日 情人節

積雪都快要不見了!
我會想念白色的Maastricht的

又到了2/14
淳惠生日快樂 :   D
這次的情人節自己一個人,但也還滿快活的


今天是presentation
其實滿緊張的
而且沒想到昨天要看的章節有點難害我看好久
present有點沒打稿
很憑感覺講,憑我單薄的腦袋對資料的印象
雖然真的是滿刺激的,不過沒打稿練習直接用講的是個有意思的挑戰
(但好想這次只是try-out,下次還是應該準備更多啦,畢竟平常上課都可以直接講話不用用present練習)

早上出門時,有一件很棒的事
因為我想說今天要present不想走路浪費時間想再看一下資料
所以又決定搭公車
正要走到公車站,我就看到上禮拜我搭公車時碰到的那個女生也正好從對面過來!
她不是交換生是這裡的學生
所以她也不是住Guesthouse但是她住這附近
再次碰到她的感覺好好喔 :    )
她很親切,而且她竟然記得我念的是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我都很不好意思講我忘記他的家鄉是哪裡了...
但是我知道她說她有朋友之後也要去台大
還有我知道她這時候出門不是去上課是有meeting
她還很親切的跟我說了我修的課應該要怎麼準備考試
她好像是踢足球的喔!
高高的瘦瘦的,棕色頭髮,比中長再長一點的捲髮,瀏海有撥開
帶著一支黑框的D&G眼鏡
我猜我以後禮拜二都會想要搭公車,好想一直碰到她!
那瞬間的會心一笑好像一棵種子發芽


再講到上課,關於我的上課狀況
呼>    <
好吧我必須承認我還不怎麼敢在課堂上開口
除了上次一個小問題之外
Actually, i have problems with the timing to talk in the discussion group
大家好厲害喔感覺講話像吃飯喝水一樣
聽東西已經比剛來那幾天習慣很多了
但是我覺得聽完看完都懂了之後
還要再換成我可以講的過程
喔,
有時候好不容易想好該怎麼表達的時候
時機就溜走了,或者說我始終讓話卡在牙齒之間
我想要觀察到一個正確的時間開始講話
常常討論就繼續進行下去了,或是有那麼一個誰
緊接著講了差不多是我想講的話
哈哈哈有點頭大呢
我決定,下一次禮拜四的目標
就是一定一定要開口講話
都第四次了!
要不是今天present大家應該會覺得沒聽過我講話吧
加油!


中午自己去吃了漢堡王
一邊發呆一邊吃著午餐
壓力完後放鬆一下真好
一整個午餐時間都在想著「飲料的連結」哈哈哈哈
明天就寫這個!

and
this is my
情人節禮物!!!














 

hahaha一副自以為很俏皮的樣子
苦中作樂一下也好

事情是這樣的
吃完午餐自己在街上晃了晃
不知不覺又晃進飾品店,還是其實我根本就是意圖晃進去的
好險這邊的街上沒有大家都雙雙對對閃瞎我
抱著一個「今天是情人節」的心情
雖然見不到情人也硬是要收到情人節禮物

一走進去兩三眼就看到一個好對象
好喜歡!幾乎決定在first glance
哈哈哈美麗的藍色
然後一買完後就沿路快步跋涉回家準備打電話
Mr.Wu 說下次要加倍慶祝
Happy Valentine's Day!


回到宿舍看到大家的動態都是情人節
過節總是特別容易思鄉
所以我就開始跟親愛的大家聊天
發摟大家的喜怒哀樂
一邊修身養息
昨天實在是太晚睡了
(我沒有料到那個chapter有點難...看好久so sad)

一直等到非常晚才要去party
to be honest i want more sleep than clubbing tonight

然後現在回家了
今天的不好玩比起上次的
至少我不太喜歡呵呵
可能也跟晚一點去有關
去的時候感覺有些人根本已經是醉的真是有點嚇人
動線設計的也不太好擠擠的小小的熱熱的黏答答的
總之今天不覺得今天的好玩
一下下又跑回宿舍打滾了

回家的路上頭髮淋的有點濕
好久沒淋的濕濕的
可是這裡的人好像都不太撐雨傘

好漫長的一天
可是我的心情比較像是跟著台灣的2/14過完就不覺得今天還是情人節了
總之,
我要睡覺了終於
根本就過了2/14但還是想大聲說:情人節快樂!
就是喜歡歡愉的氣氛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