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13日 0度C

If it were not experiencing this by myself, I would never know that 0 Celsius degree could be such comfortable.


街上開始融雪了
今天Maastricht的街上溼溼的,除了雪融化,也下了一點雨
但是這是一個很舒服的雨天
雨好像一點也不討厭,這跟在台北不一樣
似乎沒有很明顯所謂「下雨的味道」
飄著飄著,時而變大
但是街上沒有人撐傘
大不了就是戴著帽子,依舊是一副什麼也不擔心的氣定神閒

我挺喜歡這樣的街上的氣氛

攝氏0度,
舒服的讓人心曠神怡的享受吹在臉上的冷風
不是太冷,不會吹得讓人發抖
嘴唇抿起來可以感受到上唇跟下唇依舊是冰涼的
但是不是刺痛的冷
在10度上下濕冷的台北從來不曾想像過,
原來0度C,可以是讓人這麼捨不得回家,如此眷戀的天氣


懶惰了一個周末
有種周末好像就該遊手好閒似的
說到底還是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在路上一邊顫抖一邊走路
冷的妨礙了我的思考我四處遊蕩我抬頭低頭左顧右盼的興致,和能力
假日還冷著的,不過今天一切不一樣了!

除了天氣之外,今天我終於收到了我寄來的一大箱「家鄉味」
所以心情特別好
巴不得把這件事寫在臉上
告訴大家我有多開心我收到來自台灣的東西了!

介紹一下我的箱子
裡面涵蓋了三個主要部分:吃的、書、生活用品
吃的部分,我非常相信接下來可以幫我省去不少食物花費 !
裡面有維力炸醬、三島香鬆、烹大師、雞精粉、高湯塊、肉鬆兩包、海帶芽、咖哩塊、康寶濃湯各種口味
另外最得意又最開心的就是我有8種飲品了!
Twinings伯爵茶、立頓紅茶、茉莉綠茶、高山烏龍茶、玄米煎茶、阿華田、甜麥片跟蔬菜口味鹹麥片!
我真的好喜歡泡喝的喔,杯子握在手裡都可以笑出來
現在房間裡充滿幸福的味道 :    )
雖然我室友總是不回家哈哈哈哈
但我一點也不寂寞
改天照個房間的照片好了

明天是Valentine's Day
突然回想起三年前的同一天
跟紫紫從澳洲剛回來,硬是要挑在情人節前一天回國
我在澳洲蒐集了各式各樣的巧克力
準備回來進行隔天的大計畫,天啊真是好久以前的事了好好笑喔

最近林土司很流行懷舊
雖然身在荷蘭但還是很發摟
以前怎麼會做這麼多白癡好笑但是很有趣的事啊!
年輕的時候雖然很笨很蠢,但是好像也滿可愛逗趣的
三年後的我一定也會覺得我把箱子裡的食物都列出來是一件很蠢的事 :P

明天第一次要present
這次的主題是Key Economy Developments (of 3 specific countries)
這個假日一邊打混之餘
一邊一直查關於2008年開始金融海嘯的資料
過程其實還滿充實的雖然有點累
常常查一下下就開始放鬆
但是最近就是時間多,最後能finish就wonderful摟呵呵

晚上煮了第二鍋咖哩
這次聽了Sandy's tip 果真不用煮那麼久就成功了
花椰菜也沒有被煮爛但是我今天顧著吃沒拍照
今天的起司蛋捲首度沒有破掉 :   D
自從上次偷偷觀察法國女生煎她的類似Omlet的東西時
突然知道怎樣可以讓它堅固了

然後明天晚上又要去趴踢
趴踢阿趴踢
這是個我每天都會花一些時間思考的問題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還在花時間習慣
或者我永遠都不會習慣這種模式
本來還是不想買票的
但是後來想想,是說在台灣好像絕對不可能這麼常會有這樣的活動
雖然真的就是很累,而且晚上11點才要開始到底是需不需要睡覺

不過,
為了徹底的盡量的體驗交換學生的每個part
我還是會稍稍進一點努力再接受個幾次的哈哈
絕對一定要在將來寫一篇關於我對這件事情的看法
沒有什麼好壞完全就是我自己無聊的想像跟習慣而已
只是很想好好描述這種diffirence


總之,今天是很開心的一天
in many different way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