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5日 開學前夕

這對我來說大概是目前在Maastricht最高潮迭起的一天了
雖然也是我唯一足不出戶的一天
小小的空間裡
今天根本像一齣戲!


在荷蘭最晚睡的一天
為了要跟可憐只放星期天的阿兵哥skype一下
睡了五個小時之後,又爬起來說掰掰
so that is said, "Love is blind." 
and crazy.

跟昭容討論二月底要去衣塔李的行程
本來一切都非常好非常平靜
我們陸陸續續完成booking

and sudeenly 
I spilt MY TEA, onto MY COMPUTER
half of my bottle

我一瞬間覺得世界是黑色的耶
雖然它暫時還在運轉
雖然我急急忙忙丟了一堆衛生紙上去
立刻拿抹布到處擦阿擦的
心裡的慌亂難以言喻
不過因為他還繼續運作
所以我還自以為,應該沒事,應該沒事,應該的

後來我先關了它
一邊進行吸水工作
再開起來的時候
我的世界真的變成黑色的

我的螢幕上出現了reboot的訊息

這時候西還打來了
趕快找他急救
但聽他說完我變得更緊張了
他只叫我,盡量趕快把它弄乾再開開看

傳簡訊給老爸
告訴他對不起我搞砸了我第一次潑東西在電腦上
竟然是在人生地不熟的荷蘭
但是老爸就是老爸
一直都這麼疼我不責備我
把拔叫我不要沮喪練習處理
反正最慘就是買新的摟 (這樣好像其實不太慘)

趕快向Sandy求救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哪裡可以修電腦 : ( 也無法用電腦查了
而且今天是星期天
There's no shop open
all i can do now is waiting

聽起來
我的電腦要掰了
我只能靜竟把他放在暖氣邊等待他乾

然後我就睡著了
睡了一下午
起床第一件事
又把他打開一次
again, reboot message

哀莫大於心死阿

也不知道要怎麼調適我的心情

我把窗戶打開
窗簾也拉開了
hope to open a new world
這時候我的窗外是很漂亮的下午
有陽光照進來
then i took my camera, took some pics of the outside
照一照,覺得難過也不是辦法
就跑去煮飯了

平靜的煮麵
聽到我後面幾個人在練習語言
突然聽到德文了! 覺得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來這裡一直想要碰到說德文的人
因為聽說德國人很多
但一直還沒碰到

煮得差不多了
忍不住問了其中一個女生:
Do you speak German?
現在想想好險當時我有問 :  D
接著我就和她(住樓下的奧地利女生)還有住隔壁的芬蘭女生
一邊吃晚餐,然後聊了一整晚
很喜歡今天晚上
因為他們兩個英文的說得滿好的,也沒有strong accent,也不會像native speaker快到一下子就溜走了
真的可以好好的進行「聊天」

我們聊了很多
修什麼課、練習用德文、想不想家、天氣不一樣、我還教了他們你好嗎我很好
一起發現了很多文化不同的趣事
還有他們身邊同時有不是芬蘭人的外國人為了芬蘭女生而搬到芬蘭的浪漫愛情故事
也聊天對我來說 i am still trying to get used to the culture shock
然後我告訴他們我很感謝今晚可以和她們有such a nice chat cuz i really had a terrible day
but i feel better now
芬蘭女生還很好心說他可以借我電腦收郵件,看明天的教室在哪

然後神奇的是,就發生在燈火闌珊處
最後一次,我洗完碗回到房間想要再試著開啟我的電腦一次
我先把他吹了吹
turn on, and,
It finally entered into my Windows VISTA again hahahahahahahahahaha
我迅速跑回廚房
開心的告訴他們這個好消息


after such a long day in my little dorm
我開始享受目前為止我在這裡的樂觀
cuz there must be new problems i need to face here
but feeling depressed will never solve anything.

我要繼續堅強的
每天都有趣的在這裡生活

by the way,
我每天都想念台灣
但我也享受這裡

1 則留言:

  1. 如果有東西撒上去絕對不要讓他繼續run..
    我之前那台vaio有過切身之痛Q_Q
    而且妳有空還是把它拿去檢查一下比較好, 資料也記得要先備份出來, 因為她隨時可能會再掛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