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行之前

我要重新找回常寫東西的習慣
我其實一直都清楚在做這件事情的時候,我感到多快樂
遠行之前


開始記錄下接下來一連串的一切吧!

前幾天,一直在看學長姐的交換心得分享
有人說旅行哪有可能總是照著計畫走
充滿挑戰,回頭之後才更精采呢

天秤座膽小如我,又是個生怕打亂計畫的人
但是即使如此我也已經做好措手不及的心理準備了


我還是要認真的計畫
然後再認真的被現實打敗計畫
然後再站起來

所以我要開始了,訴說這一切,我身邊

planning, falling, facing, walking, traveling.
the upcoming memorable days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