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6日 分別之際

終於,
這一天還是來臨了
昨天晚上去Sandy's place
cook together for her last meal in the Netherlands

菜單是牛肉蛋炒飯
中午陪Sandy最後採買:P
我們在路上碰到了Diana就邀請了她一起來吃晚餐


去了Jumbo買很了高麗菜牛肉片跟肉塊
然後因為我們都太喜歡沾美乃滋的薯條
今天下午很傷心的薯條店沒開後
Sandy說他會很想念美乃滋的(不是台灣的甜甜的美乃滋)
靈機一動我們想到可以去超市找這裡的美乃滋帶回去!
結果發現真的有: D 包裝上面還畫了薯條
戴瑋辰我可以帶好吃美乃滋薯條回去原味重現給你吃了哈哈哈

準備開工!
切切菜切切肉打打蛋大家分工合作
煮湯的煮湯,Sandy拿出昨天先準備好的白飯
一步一步往牛肉蛋炒飯邁進
我超想念炒飯的所以就私心的決定了今晚的菜單呵呵
今天弄的是把蛋汁裹在飯上的黃金炒飯
所以嚴格說起來菜單名稱應該改為「黃金牛肉炒飯」,而不是牛肉蛋炒飯
蛋升格成黃金了!哈哈哈



















 ↑  Sandy, me Franciska, Diana, Violetta and our Fried Rice!

好懷念的味道喔!
而且大家好像也都很喜歡吃炒飯 :  )
好久沒有吃水源老闆的炒飯了,他都知道我不要加蔥飯要少一點
超級親切又超級好吃的
說到這個也算順便想起臉很嚴肅但人很善良的丼飯姐姐了
我愛吃到她也已經知道我要豬排丼不要洋蔥跟蔥呵呵
還有我家附近好吃極速三明治的早餐店阿姨叔叔
每天都是純起司(三明治)+小杯紅茶外帶
才看到我走近就會問我今天要冰的還溫的
對我超好的還認得我是我爸的女兒,即使我們兩個沒有一起出現過
大概是因為只有我會這樣買吧哈哈哈就算是把拔去買也被發現了

天啊 : '(
突然好想念這一切
好喜歡他們喔這些平常默默守護的我的胃的老闆老闆娘
雖然不是很深厚的連結可是我真的很想念他們
還有那些食物們
好後悔沒有跟早餐店阿姨說我要離開半年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也想念我呢

晚上看著Sandy最後整理他的東西
一起搭公車搬回main guesthouse
一路上還是像往常一樣開心的聊著天
真的很難想像明天妳就要回台灣了
妳一直說妳很緊張怕回去反而不太習慣
我其實也很緊張
也怕不習慣突然沒了可以跟妳聊天逛街哈哈大笑煮菜講小八卦分享心事的日子
真的好高興認識了妳

晚上在陪妳等公車回家的時候
我們好像都眼眶紅紅
突然間真的好感傷
在這裡我們一起度過的一個多月
一起走了好一些地方做了好多事
時間雖然不長可是感情很好

等我回去我一定會帶你去吃好吃米粉湯的 :  D
Thank you so much, Sandy :    )
I will be strong! Don't worry!


分別之際,
從小到大我的情緒好像總來的比較慢
畢業典禮的時候總是不哭
畢完業了之後一下突然又會陷入自己的小小哀愁中,感傷著在'熟悉的地方曾經的回憶
營隊也是
分別當下我總是神色淡然
不是沒感覺


後來我才漸漸發現,
我真的只是不想要哭著說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